台灣訂單滿 $1000 / 港澳滿 $3000 即享免運

找到與自我意識相同的T恤

我們想成為一個開始,從一張圖和一件T恤,看見一個故事、一種觀點、一種意志的體現,以及藝術家持續不斷的專注熱情,我們努力在 ViewFinder 身上,賦予更多的價值,努力跟市面上的T恤有一些些的不同。

推薦款式

新登場藝術家介紹

  • 愛嗆人但不負責,也許帶著 80% 的 EMO 屬性,閉上嘴愛我就好。把狗幾穿在身上人見人愛,外面很危險不如就帶上一隻狗幾吧!!

  • 餃貓小畫家,與三貓一狗一起工作,創作靈感多來自日常生活,或是跟家裡毛小孩的互動。秉持著只要有愛我們就是一家人。透過食物與動物的組合創作出一系列有趣的角色:餃貓、狗勾、黑貓屋森、煎餃貓、奶黃包餃熊還有紅豆包餃兔,進而誕生出奇妙又充滿愛的家庭,希望可愛的一家人可以帶給大家一點溫馨跟快樂。

  • 「黑耳」這個名字代表身邊的黑貓,為了在遙遠的未來,牢牢記住這個生命中最珍貴的孩子而取!喜歡動物(特別是魚)、喜歡大自然生態,熱愛觀察細微的生活小事,因此時常在作品中刻畫小小的物件與驚喜感到滿足! 自從學生時期接觸了繪本創作,便一頭栽進了有故事的世界;看繪本、買繪本、然後,自己畫繪本!

  • 深度設計工作室(DEPTH DESIGN)創辦人暨藝術總監

  • 視覺藝術家,主要透過平面設計、插畫和油畫探索未知的世界。常以超現實的風格描繪怪誕的國度,靈感來自於個人經歷、情感和日常生活。 創作經常挑戰傳統規範並突破美學的界限,結合不和諧、不完美的元素, 創造一種和諧的混亂。此外,還在實踐中注入幽默感,反映了調皮的性格。

  • 快跟屎蛋唐尼歡樂動物們一起來玩耍吧~超可愛的動物給大家快快樂樂的一天!把屎蛋唐尼歡樂動物們穿在身上一起帶出門吧!分享快樂分享愛~平安喜樂~

人氣藝術家

我想印自己的商品

現在我們也有提供少量訂製功能,
如果想印製屬於自己的商品,歡迎在 Line 上和我們聊聊喔!

熱門關鍵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