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訂單滿 $1000 / 港澳滿 $3000 即享免運

關於我們

不跟流行、不論年齡,T恤一直是最自在的搭配

找到與自我意識相同的T恤

ViewFinder 成立於 2011 年,中文為『相機的觀景窗』
透過觀景窗,視野變得更專注,能看見真正被值得注意的好事物。

相信著,如果有件事可以讓你持續不斷,那件事一定很有意義;不論是藝術創作、獨立音樂、人文環境、社會議題,我們該關注關懷的,其實還有很多很多,擁抱這些概念、想法及衝突,讓素未謀面的人有了交集。

我們想成為一個開始,從一張圖和一件T恤,看見一個故事、一種觀點、一種意志的體現,以及藝術家持續不斷的專注熱情,我們努力在 ViewFinder 身上,賦予更多的價值,努力跟市面上的T恤有一些些的不同。

聯絡我們

我們積極爭取各項合作機會,無論你是設計師、攝影師、插畫師、樂團、文字工作者等各類藝術創作者,皆歡迎你來信洽談,如有出貨進度查詢、包裹寄送、退換貨、網站操作等相關問題,請先參考常見問題 ,也許能立即找到你的答案!

若問題依舊無法解決,請不用客氣,歡迎來信告訴我們,並告知訂單編號或訂購人姓名,我們會儘速回覆你的問題。

  • service@viewfinder.com.tw
  • 02-2307-9200
  •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3巷9號
  • 週一至週五 11:00 – 18:00

* ViewFinder 服飾商品皆無現貨,但歡迎來試穿尺寸,來之前請打電話跟我們確認喔!

熱門關鍵字